你不能不知道的竞选演讲技巧

时间:2012-09-21 20:16:51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ennifer  |  
提要:竞选的演讲是最讲技巧的,要注意的细节很多,仪表、声音、表情、演讲时间、口语化等都很重要。

竞选的演讲是最讲技巧的,要注意的细节很多,仪表、声音、表情、演讲时间、口语化等都很重要。

(图片id:15868015,竞选演讲技巧)

竞选演讲技巧1、仪容仪表要整洁

干净整洁的仪态会让你的印象分大增,同时可以给你自己更多的自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先赢头彩!

竞选演讲技巧2、声音要洪亮

演讲的时候一定要大声洪亮,注意抑扬顿挫的声音,这样会很容易得到听众的注意,让听众更加容易进入状态。

竞选演讲技巧3、表情要丰富

演讲的时候一定要表情丰富,不能木讷没有丝毫的表情。要多点跟听众进行眼神交流,注意听众的反应。

竞选演讲技巧4、演讲时间不宜过长

一般3~4分钟的精简演讲最佳,言简意赅,少说官话套话,一定要言真意切,表现出你是个思路清晰,办事利落的人。

竞选演讲技巧5、尽量口语化

演讲的时候要尽量注意照顾大众,语言可以尽量口语化一些,不要全部用书面语,免得过于拘谨没气氛。

上面几个都是很实用的竞选演讲技巧,一定要认真注意,认真准备,这样才能征服听众。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