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哈佛演讲,为你讲述中国农村孩子的成才之路

时间:2016-06-01 10:31:46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何江作为首个登上哈佛演讲台的留学生,备受瞩目,而他为我们讲述的中国农村孩子的成才之路与科技对人类的影响,深深触动了我们的心。

从哈佛大学中走出的中国学生不少,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登上哈佛的演讲台,何江,作为史上第一个登上演讲台的中国留学生,他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农村孩子的成才之路与科技对我们的影响,撼动人心。

2016年5月26日是美国哈佛大学举行第365个毕业典礼的日子,当天,只有最优秀的学子才能登台演讲,接受最高荣誉。何江,作为史上第一位登上哈佛毕业典礼演讲台的中国学生,他的演讲备受瞩目,他无疑是幸运的,但他的努力不容忽视。

何江,1988年出生于湖南的一个农村家庭中,他从小过得清贫,却以努力与知识改变命运,2009年成为了哈佛大学生物系的留学生。在2016年毕业时,他带着他的演讲《蜘蛛咬伤轶事》登上了毕业典礼的讲台。

演讲中,他回忆自己小时候被毒蜘蛛咬伤后母亲用火疗偏方为他处理伤口的事情,引出了他对世界各地对先进科技知识认识不同的看法,表述了他对故乡、亲人的思念,以及自己是如何战胜困难,最终登上哈佛毕业典礼演讲台。他的成才之路满是艰辛,幸好有家人的支持与鼓励与自己的顽强不挠,他才能取得成功。

何江的演讲十分精彩,不仅收获了掌声与赞誉,也引起了国人的注意,让我们以他为荣。毕业典礼结束后,何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坦言在演讲时候十分紧张,甚至双手发热颤抖,可是他还是坚持了下来。而他之所以能演讲成功,离不开多次的准备、练习与比赛,而且他认为自己的演讲主题比较新颖与真实,切实点明了科技传播的重要性。为了这次演讲,他准备了很久,最终事实证明,他的努力与汗水没有白费。

何江以自己的故事讲述了中国孩子的成才之路,也提醒我们科技知识传播的重要性,值得我们关注。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