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用的英语演讲技巧分享

时间:2016-03-16 15:30:39  1星|  来源:爱靓网爱购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最实用的英语演讲技巧分享给大家,拥有好的英语演讲技巧,你将无惧即将到来的英语演讲。

当你要进行英语演讲的时候,你的演讲技太差可是会影响你的表现的哦,所以你怎能不提早学习一些实用的英语演讲技巧!?

(图片id:26219666,英语演讲技巧)

英语演讲技巧1、演讲主题的选择

演讲主题选得好,你的演讲就会更出彩。首先你要选择一个自己了解且能掌握好的主题进行演讲;再者,你得考虑你的听众类型,根据它们的英语水平而撰写出相应的英语演讲稿,务求令你的听众都能听明白你所表达的东西;最后,你要结合实际情况与时事,思考你演讲的题材。

英语演讲技巧2、准备好演讲稿

在你确定好演讲的主题后,你就要开始准备演讲稿了。写作演讲稿时,你要注意紧扣主题,思维清晰,富有逻辑性,善于运用英语单词,用词与语法要准确无误,尽量用简单的词汇表达你的想法,过于生僻的词汇要慎用。

英语演讲技巧3、练习英语口语

在演讲之前,你必须进行一系列的英语口语练习,着重训练你的口音、声调、语速、声量等等,当你的英语口语发音准确、清楚,语句流畅,句子停顿正确,你就过关了。

英语演讲技巧4、善用身体语言

英语并非我们的强项,所以当我们进行英语演讲时难免有不足之处,要为演讲加分,你可以适当使用身体语言。例如,你可以不时加入一些手势、面部表情与目光接粗去带动气氛,拉近你与听众的距离。

英语演讲技巧5、放松心情别紧张

你要训练出强大的自信心,坦然面对演讲。在演讲前,你要放松心情,告诉自己别紧张,不要让紧张情绪影响你的演讲。最好的舒缓紧张心情的方法就是深呼吸与学会情感转移,所以在上台前,你可以多做几次深呼吸,调整情绪,也可以多想一些能令你感到轻松愉悦的事情,放松自我。

准备好演讲稿,练好你的英语口语,放松心情别紧张,你就能在英语演讲中表现出色了!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