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实用的电话销售口才训练方法

时间:2016-04-22 10:34:33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超级实用的电话销售口才训练方法分享给你,想要提高口才与销售技巧,你就好好学习一番吧!

电话推销时要注重什么你知道吗?如果你是一位销售员,你就该好好掌握这些超级实用的电话销售口才训练方法。

(图片id:45180199,电话销售口才训练)

电话销售口才训练1、做足准备功夫

在进行电话销售口才训练前,你要先了解自己口才上的不足与优点,专门提升你的不足之处。然后,你要深入了解你的工作内容与产品的特性,设计好销售对话。最后,你要准备销售过程中所需用到的工具,例如:笔记本、笔、计算器、搜索引擎、计算器、产品简介等等。

电话销售口才训练2、设计对话

为了让你的销售更顺利,事前你可以设计一些可能会在销售过程中出现的对话,尽量措辞清晰、简洁,面面俱到,然后把这些话语熟记于心,并加强练习,这样在正式电话销售时,你会感到轻松许多。

电话销售口才训练3、懂得聆听

你要珍惜客户与你谈话的机会,当客户发声时,你要懂得聆听,在获取对你有用的信息的同时要思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回应客户时,你应尽善尽美地解决他们的疑难,避免答非所问、一口回绝。

电话销售口才训练4、口脑并用

在电话销售过程中,你可能会遇到各种突发情况,要规避风险与妥善解决问题,你就需要练就口脑并用的本领。平时,你不妨多动脑筋、多进行即时演说与多说故事,这样有助刺激你的脑筋运转得更快,同时提高你的表达能力。

电话销售口才训练5、多读书

有些人的口才不佳可能与他的词汇量不足有关,所以无法妥善地表达,要改善这样的问题就要多读书!多读文学名著与口才训练的书籍,既能增加个人词汇量,又能提高口才。

要练好电话销售口才,必须多说、多聆听、多读书与多动脑!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