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要点演讲前做好准备让你更自信

时间:2012-09-05 11:04:41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咏絮  |  
提要:演讲不是随心所欲的讲,而是正式的社会沟通,因此,演讲前一定要做好准备。

演讲是有章法,也是需要你的思维来主导,当你演讲前做好了四点准备,可以让你演讲时变得更加自信。

(图片id:15868015,演讲前做好准备)

演讲前准备第一要点:心理准备

演讲首要准备的要点就是心理准备,良好的心理准备才能让你的演讲更加成功,如果心理准备没有做好,其他的准备都会白费。

演讲前准备第二要点:选题立意

成功的演讲,离不开好的话题,好的话题应该首选自己熟悉的内容,这样才能拥有大量的素材,才能切身的体会,也才能讲得真切、深入。

演讲前准备第三要点:谋篇布局

演讲稿是属于论说文范畴,演讲者一定要根据稿件来设计内容,重心要分散在开头、正文和结尾三个部分,开场白也要引人入胜。

演讲前准备第四要点:默记诵读

这个演讲准备非常的重要,一定要将演讲的内容熟于心,演讲前也要理清各内容的逻辑,把握重点,提纲挈领,选择记忆。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有准备好了一切,才能让你在演讲过程中,更加的自信,更好的迎接挑战。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