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耐基《人际关系学》主要内容及目录

时间:2014-12-08 16:27:16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  
提要:卡耐基所著的《人际关系学》风靡全球,而这本书最主要讲的是什么内容呢?本文就带大家齐齐了解它。

卡耐基一生之中著作不少代表作,其中有一本著作叫《人际关系学》,至今依然深深吸引了无数读者。

卡耐基《人际关系学》主要内容:

此书名称为《人际关系学》,最大的内容都是围绕“人际关系学”而展开。卡耐基在此书中向读者展开了最深入的处世之道,同时又用极简浅的语言地提供了卡耐基圆满解决人际关系的方法及自身的经验。

在《人际关系学》中最大的亮点是此书结合了卡耐基自身的生活经验向读者讲述如何更好地开展自身的人际关系,这对于读者更易于了解和体验到人际关系的重要性。

而此书中卡耐基最大为那些渴望成功的企业家或者是经营者提供最有利的“人际关系学”,故此书也深得全球成功人士的青睐。

卡耐基《人际关系学》又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呢?看它的目录您可以清楚知道了。

第一章 卡耐基应会对手的方法

一、避免伤害的艺术

二、正视别人的批评

三、慎重与对手争辩

第二章 卡耐基与人相处的秘诀

一、了解对方的观点

二、与人相处的秘诀

三、巧妙应酬的学问

四、到处受欢迎的方法

第三章 卡耐基如何战胜自我

一、驱逐烦恼的技巧

二、顽强地抵御忧虑

三、克服自卑心理

四、积极的心理暗示

第四章 卡耐基怎样获取幸福

一、养成良好的习惯

二、合理支配工作和金钱

三、培养愉快的心情

四、寻求生活的快乐

五、处理好婚姻生活

第五章 卡耐基驾驭竞争与合作

一、合作与竞争的魅力

二、原谅仇人感激恩人

三、征服畏惧建立自信

四、让热忱充满内心

从上面的目录可以看出卡耐基赢得良好的人际关系从清楚对手、战胜自我、培养良好的情绪有着莫大的关系。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