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演讲手势定律助你演讲更成功

时间:2014-12-02 17:25:23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  
提要:演讲的时候总是自然而然地运用到一些手势,但演讲时手势并不是随便运用的,要运用得恰当才能令您的演讲生辉。

一场令人难以忘记的演讲与多个因素都离不开,如准备的内容、演讲时的情绪以及声调都会影响,有时甚至连一个手势都会影响到您的演讲是否成功。

演讲的手势的定律:

  (图片id:36177595,演讲手势定律) 
一、所有的动作保持自然

不管您是要作何种演讲手势,都要记得要保持所有的动作都保持自然、舒适,这样能让您看起来更自然更自信。

二、不要把手插在口袋里

当您不想运用任何演讲手势的时候,也不要总是把手插在口袋,这令您看起来很看不起观众,您可以把双臂保持自然下垂,同时可以放松您的情绪。

三、不要用食指指着观众

我们演讲的时候,可以用食指指着任何的假想物体,但记得不要用食指指着观众,这是对观众不尊重的一种体现。

四、不要把手卷成拳头

有些演讲者很习惯把手卷成拳头,认为这样是很有气势的演讲手势,殊不知道如此会令观众感觉您的情绪很不稳定。

您可以在多次演讲中,慢慢形成自己的演讲手势。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