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宏宇口才培训怎样 使你口才变流利

时间:2016-09-15 10:02:00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kane  |  
提要:合肥宏宇演讲口才培训以“训练为主、小班授课、长期复训、情景模拟、聚焦实战、情景模拟”为培训宗旨,有“实战训练第一品牌”的称号。

该培训机构覆盖人群广,6至80岁都可参加,名师授课,内容质量高,小班训练效果提升快,20门课程提升块面更多。

培训课程:公众演说班、职场精英班、当众讲话、高端演讲、青少年口才训练营等

青少年口才训练营课程介绍

第一天

上午:树立远大的理想,理想能为你建立自信。

下午:掌握演讲基础,基础的学习能让你更好掌握演讲的流程。

第二天

上午:采用记者报道的场景模拟,发现口才表达的问题,记录下来解决问题。

下午:能更深入地表达,一语惊人的效果。

第三天

上午:进行竞选演讲,使孩子对口才训练感兴趣,在感受口才表达带来的成就感,让孩子变得自信。

下午:现场表演训练,先情景模拟,孩子对口才有一定的看法,然后再通过现场训练,让孩子在现实中不怯场。

第四天

上午整理条理逻辑,让你说的话更具代表性。

下午:培养领导号召力,使发言更有强势。

第五天

上午:成功风采的登台会让你感到喜悦,令你对口才带来的成功信念更执着。

下午:综合能力的展现,集合自己的优势,加深巩固,把自己的实力表现出来。

(图片ID:40545588,口才培训)

拥有好的口才能使你人际关系得到提升,满足自己的精神需求。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