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卡耐基培训学校 教你学会如何演讲

时间:2016-09-13 11:24:2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ne  |  
提要:一个好的演讲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呢,看看上海卡耐基培训学校是否帮到你。

现在为你介绍有关上海卡耐基培训学校相关青少年演讲课程信息,教你如提高演讲能力。

上海卡耐基培训学校是成立于2001年的,学校已成功培训了数万名学员。主要以培训演技技能方面,沟通技术技巧培训,情商训练课程。该学校拥有有十余名资深的培训讲师,该校的总体实力强。

青少年演讲课程

第一节:克服紧张感,冲破障碍,培养勇气和自信,建立良好的的印象刻在别人的记忆上。

第二节:客服不正确的习惯行为,体验鼓励的成长的氛围,简短清晰、明确地表达、增强沟通的能力,激励自己设定目标。

第三节:提升热情,培养流畅的表达能力,用感性的语言,表达增强个人吸引力。

第四节:展现勇气与自信,开发自身潜力,自信和谐沟通,增加感染力。

第五节:自我克服忧虑与缓解压力,提升应变能力,真诚表达。

第六节:人际关系特效原则,赞美他人优点,真诚地表现获得信任与尊重,增强影响力。

第七节:理解接纳别人的观点,培养适应改变能力,欣赏、赞美他人,展现领导组织能力。

第八节:运用积极的心态引导自己与他人,肯定自己的进步,总结收获,创建美好的前景。 

(图片ID:36498138,卡耐基培训)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卡耐基培训学校青少年培训演讲课程的内容,该校还有其他课程培训,让你的演讲技巧或人际沟通水平提高。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