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天津新励成口才培训的资讯信息

时间:2016-09-13 11:25:33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kane  |  
提要:在现代社会中,学会如何去训练好口才是很重要的,口才方面欠缺的朋友,不如看看天津新励成口才培训能否帮到你。

下面为你介绍该培训的相关信息,使你有大概的了解。

新励成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于2005年11月,是以互动式、参与方式的教学模式培训,在北京、上海、中山、珠海等城市都设有分支机构。

培训课程

口才培训的课程有:当众讲话、演讲技术、科学发声、领导力口才、青少年自信口才、人际交通、生命的绽放、说服力销售、影响力导师班、小升初面谈辅导专家。以上课程的开课时间都是滚动开班的。

师资力量

杨亭老师是新励成教育科技集团认证的高级讲师、国家级心理咨询师;担任当众讲话、人际沟通、心理素质、青少年领袖口才的教练;授课注重与学员互动。

叶微微老师是新励成软实力培训学校资深讲师,19世纪世界脑力锦标赛裁判,担任演讲口才、高效记忆、思维导图、青少年领袖口才的教练。

赵慧老师是DFEA的教学总监,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中国演讲口才训练专家;授课风格灵活多变。

詹歆老师是营销管理专家,亚洲顶尖销售教练、领袖口才教练,新励成软实力培训学校高级讲师,是经验丰富的创业家,讲课风趣幽默,鼓动力强。 

(图片ID:42118921,口才)

天津新励成口才培训对人员开设的范围广,教学质量是值得信赖的。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