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励成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详细介绍

时间:2016-08-17 14:36:32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深圳有一所新励成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享誉广东,帮助了无数口才不佳者成功提升了口才能力,你知道吗?

今期我们为你带来了深圳新励成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的详细介绍,如果你想提高口才能力,可以考虑一下报读该校的卡耐基口才培训班哦!

深圳新励成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

深圳新励成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由吴云川女士创办而成,面世至今已有14年,是演讲行业中的佼佼者,领跑员。深圳新励成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坚持高素质教学理念,在培训学员的口才能力之余还帮助他们提高了自信心、情绪管理能力、交际能力等等,让学员的全面提升自我。深圳新励成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一直不断培养出优秀的演说人才,让他们以好口才赢得更好的人生。

(图片ID:41059421,深圳新励成卡耐基)

师资力量

深圳新励成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诚邀了我国多位著名口才学家担任教师,其中包括了卡耐基教育训练专家赵永花、当众讲话教学及思维导图教练叶微微、演讲艺术教练李玉超与卡耐基成功素质培训学校专家讲师及咽音练声法专家覃冠儒等等,他们擅长的领域广泛,学识与教学经验丰富,定能为学院们传授到丰富的口才学知识。

培训课程

领导力口才培训、人际沟通培训、说服力销售培训、科学发声培训、青少年口才培训、演讲艺术培训、当众讲话培训、心理素质培训、思维导图培训、形象礼仪培训等等。

学校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国际商会大厦

地铁路线:龙岗线 福田站

公交路线:373路 ,B686路 ,M441路 ,M224路。

这是深圳新励成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的详细介绍,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用,谢谢你的关注。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