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你训练口才的好去处

时间:2016-08-23 14:33:43  3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口才不好不用怕,卡耐基先生已为你创造出有效提高口才的方法。而佛山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就是你训练口才的好去处。

广大佛山人士请看这里来,今期我们会为你介绍佛山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它是你训练口才的好去处呢!

佛山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

佛山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是广州卡耐基培训学校的分校,师资由广州总校严格培训与挑选后输出,令佛山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的师资力量更强劲,丝毫不输其他城市。在教学设施与模式上,佛山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坚持向国际化的卡耐基办学模式与风格看齐,并不断改革创新,为学院们带来最新颖、实用的卡耐基课程,令学员们更好地提高口才。

机构排名

经过全国专业且权威的培训网测评,佛山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的综合排名为第42名,它广受关注,好评度也在不断跃升。

(图片ID:21228829,佛山卡耐基口才培训)

热门培训课程

卡耐基口才科学发声培训

心理素质培训

演讲口才培训

口才专业导师培训

和谐销售培训

销售技巧培训

青少年口才培训

职业形象服务礼仪培训

地址

祖庙路33号百花广场2315-2317

交通信息

地铁:祖庙地铁站A出口

公交:祖庙路站、祖庙站

佛山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师资强劲,教学条件优秀,是你训练口才的好去处哦!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