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师资力量、专业课程资讯

时间:2016-08-25 14:40:02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拥有好口才,你的未来会更好,如果你认为自己有提高口才的必要,欢迎你进入了解一下惠州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师资力量、专业课程等等资讯。

好口才不是天生的,也不是凭空得来的,要提高口才,惠州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帮到你。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一下惠州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师资力量、专业课程资讯吧!

惠州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

惠州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地处惠州市惠城区江北华贸中心,交通方便,环境优越,教学设施先进齐全,教学氛围轻松、愉悦,深受学员们喜爱。针对不同年龄与身份的人士,惠州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常年开设个人口才训练课程、青少年口才课程与专业特色课程等等,只要你有需要,学校就能为你制定出相应的口才培训课程,让你收获好口才,赢得更好的未来。

(图片ID:28387724,惠州卡耐基口才培训)

师资力量

惠州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为了更好地培育出口才能力者,所以诚邀了一大批全国乃至全亚洲都有名的口才学家担任导师,其中包括了:

郭云霞

卡耐基成功素质教育专家、青少年口才教练、当众讲话教练,十分擅长当众说话、青少年口才训练、演讲训练等等教学。

詹歆

詹歆是一位十分资深的亚洲顶尖领袖口才教练、销售教练,更是卡耐基成功素质学校总经理,她为人和蔼亲切,拥有丰富的教学经历,教学内容广泛,是你人生中不可多得的口才训练导师。

李恒

李恒老师是卡耐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专家讲师,也是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客座教授MBA讲师,学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对口才学、营销学、管理学等领域都有研究。

苏丽

她是卡耐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专家讲师与全国知名专业商务礼仪培训师,当你在惠州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学习提高口才的方法时,你还将从她身上学到提升个人形象的好方法。

专业课程

演讲口才课程、说服力销售课程、科学发声课程、青少年演讲口才培训班、当众讲话课程、形象礼仪课程、领导力培训等等。

惠州卡耐基口才培训学校环境优越,教学资源充足,师资力量丰厚,而且专业课程多样化,常年开课,你可以随时就读。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