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卡耐基口才术助你提高口才

时间:2015-10-05 17:56:31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卡耐基先生相信好口才是可以靠训练得到的,所以他经过不断试炼,终于研创出一套能够有效提高口才能力的方法。

如果你口才不佳又不知该如何去提高自己的口才,那请你一定要看看卡耐基先生带给我们的六大口才术。

(图片id:11276322,卡耐基口才术)

卡耐基口才术1、建立自信

众所周知,卡耐基先生除了是著名的人际关系学家,还是专业的心理学家。他认为人之所以口才不佳,很大可能是因为不敢说。所以,建立起强大的自信心再说话对提高口才有很大的帮助。

卡耐基口才术2、速读

为练就出好口才,你要开始练习速读。你可以找一些好文章,然后快速地朗读它们,在这个过程中,你要不断加快语速,但不能慌乱,吐字发音必须要清晰、准确。

卡耐基口才术3、背诵

在尝试速读训练之后,你的口语发音等有了很大的提高,这时你可以进行背诵,背诵那些好的文字语句,将其尽收脑内。这样下来,你的记忆会变得更好,口才能力也会逐步提升。

卡耐基口才术4、复述

尽你所能将你所听过的话复述出来,说话间要注意语言用词与连贯性,尽量将一段话的主旨准确无误表达出来。复述练习需要你不间断的练习,从简单到复杂地进行练习。

卡耐基口才术5、练声

歌唱家的歌声与说话为什么那么动听,那是因为他们长年累月地进行练声。同理,你要提高口才就一定要注意练声。练习气息吐纳、声带发音、吐字发音等会令你的声音越变浑厚动听,让人更喜欢与你交流,听你说话。

卡耐基口才术6、模仿

对于口才不佳的人来说,模仿就是最好的训练口才的方式。你可以向口才好的人模仿,模仿他们的表达方式、语言运用、动作神态等等,只要你认为对你有用的都可进行模仿。

卡耐基先生给世人留下了如此丰厚的口才术遗产,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虚心学习啊!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