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际关系很重要!懂得改善的方法

时间:2014-03-14 18:18:50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想要获得良好的人际关系,一来要懂得建立,二来要懂得改善。

生活在高速发展的社会里头,你的人际关系甚至会决定你人生的高度,如果你的人际关系不怎么好的时候,可以通过以下的方法进行改善。

方法一:每天带着微笑

你因别人不理睬你还苦着一张脸吗?赶快笑起来吧!因为你身边的朋友、家人都不想看到一张没有笑容的脸,你每天都带着微笑,别人也会感染到你的微笑,会更想和你接近。

方法二:乐于帮助他人

很多人经常想为什么我要帮助他,他都没有帮助我!于是这种恶性循环就来了,所以如果你想改善人际关系,你必要乐意和快乐地去帮助他人,慢慢你会发现别人也愿意帮助你!

方法三:经常联系

现在每个人都很忙,友情就在你不跟我联系、我不跟你联系中消失了,有太多的感情都敌不过时间,所以少玩点游戏、少看一场电影,多点和朋友联系吧!

方法四:学会检讨

当你人际关系并不好的时候,没有愿意和你一起逛街、吃东西、看电影的时候,你有没有反省过自己呢?你是不是过于主张、过于自私、语气不友好等等原因造成的呢?每天晚上睡觉前检讨一下吧。

(图片id:5980612,改善人际关系的方法)

相信通过以上四种方法,你的人际关系远离糟糕状态。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