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扩大你的人际关系脉络

时间:2014-01-10 10:14:34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荷花惠人  |  
提要:当今社会人脉是否够大很重要,时刻关系着你事业,教你四招来扩大你的人脉关系吧。

很多人都感叹自己的人际关系脉络很差,想做什么事情都找不到人帮忙,其实你做好以下四点就可以扩大你的人脉。

方法一:走出自我的圈子

想要扩充人脉就必要勇敢地走出自我的圈子,可以多点参加社团活动,因为社团活动可以让你更好更快地熟悉陌生人,大家也有共同的话题更容易交往。

方法二:利用网络护大人脉

如今网络如此发达,很有的人都有可能在网络上出现,你可以经常进行发贴、回贴,把自己的经历也放到网上,你这样可以找到更多共同兴趣的朋友。

方法三:学会用心赞美别人

没有比用心赞美别人更容易获得别人的认可啦,但是要记得要用心真心,不要刻意虚假地赞美别人,小心弄巧成拙。

方法四:学会创造机会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目前的关系列出最有可能发展的人脉名单,然后你就可以让现在熟悉的人来帮助你介绍所想认识的人,因为一般有熟人介绍会更容易认识多新朋友哦。

(图片id:35339387,扩大人际关系脉络)

以上四种方法就是教大家如何扩大自己的人脉。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