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懂得的人际交往技巧

时间:2013-10-31 16:48:44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现在是信息发达的年代,如果不懂得如何与人交往,那你在人脉关系上已经是落后了。

人际交往是社交的一个重要环节,懂得如何一些人际交往才可以与人更好地交流,并获得相应的资源。

人际交待的技巧:

一、用亲切的表情来打招呼

卡耐基人际交往大师曾说过:一个人的面部表情比穿着更重要,笑容能照亮所有看到它的人!所以当你看到一个朋友用亲切的微笑进行打招呼更易获得亲切。

二、用心记住对方的名字

想一想如果一位与你刚认识不久的朋友一下子就记住你的名字,你是不是从心底就很开心呢?所以,你也要用心地记得对方的名字,那就表明你也重视对方,对方也愿意和你交往。

三、多点称赞别人

多点称赞别人吧,这也是你有良好的人际关系的调润剂,但是你称赞别人的时候一定是要发自内心的,而且不能每天都去称赞同一个人,那样别人会觉得你很假。

四、掌握谈话技巧

每个人都有倾诉的欲望,而你可以做好一个倾听者,不要随便打断别人说话,不随意地表现自己的看法,与别人交谈,首先要保持必要的礼貌,然后适当表现自己的看法就可以。

(图片id:32000491,人际交往技巧)

反正用心与别人交往,别人也能用心与你交往。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