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双提升!情商是最根本的领导力

时间:2013-02-06 16:55:10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Sunny  |  
提要:情商对领导力的影响:情商是最根本的领导力,通过提升情商可以提高领导力。

不要以为情商和领导力八杆子打不着,其实情商对于领导力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告诉你。

(图片id:47018326,情商对领导力的影响)

1、培养情商提升领导力

在这样的商业环境里,领导者必须要适当的培养自己的情商来提升自己的领导力,情商和领导力搭配起来才可以更好的提升,在这之前要先了解自己缺乏哪些情商能力。

2、情商是最根本的领导力

领导就是一种影响力,可以影响人们使人们可以心甘情愿和满怀热情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和奋斗,要有人追随你你才可能成为领导,丹尼尔.戈尔曼曾经说过,情商是最根本的领导力,高情商的人不仅可以清楚地认识自己还可以通过调控自己的情绪来进而影响自己的行为,再影响他人。

3、情商通过影响别人来获得领导力

情商可以影响同级,影响身边的人,由陌生人变成熟人和朋友,这样就可以影响别人,当影响了别人后就拥有了领导力,拥有了领导力就有了个人权力,这样就会获得更多的资源,其实,影响别人的一个过程叫领导,而影响别人的能力叫做领导力。

4、修炼情商提升领导力

国外有研究表明,在工作中的职位越高,他的情商在生活和工作中就显得特别重要,所以修炼情商是非常重要的,修炼情商要注意情绪的控制,还要不时的进行自我激励。

情商对领导力的影响,修炼情商可以提升领导力。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