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领导力五力模型快速提高自我领导力

时间:2016-03-21 15:46:54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什么是领导力五力模型?其实,领导力五力模型就是能帮助你全面提高领导力的法宝!

想要提高自我的领导能力,你最好了解一下何为领导力五力模型,因为它对你提高领导力很有帮助哦!

(图片id:35339387,领导力五力模型)

领导力五力模型1、感召力

拥有好的感召力是一个领导必须具备的基本能力,而好的感召力来源于你自身修养、学识、信念、激情与自信心等等,只有你不断地进步,你才能拥有拥有令人信服的魅力,使你的下属受到感召,愿意追随你左右。

领导力五力模型2、前瞻力

前瞻力是指你要了解你的工作团队的实力与不足,结合实际发展趋势,放远目光,敢于预测未来,放手一搏。好的前瞻力能助你走在时代的前头,更快地收获成功。

领导力五力模型3、影响力

你是否有思考过自己对团队有多大的影响力呢?一个领导者的影响力对团队的发展有很大的影响,要营造好的影响力,你就需要增强个人能力,让自己具备超强的洞察力、执行力与工作能力,以此影响你的员工,鼓励他们向你看齐。

领导力五力模型4、决断力

身为领导的你是团队的最高决策者,所以你怎能不具备优秀的决断力呢?要养成好的决断力,你就要学会洞察全局,快速分析事件的好坏与风险,提早想好应对的方法,果断精明地行动。

领导力五力模型5、控制力

你要提高你的控制力,让自己有效地控制团队的工作方向、成效与得失,运筹帷幄。要提高控制力,你就要全面了解你的团队中每位成员的个性与能力,善用人才,把握时机,抓住机会,实施你的战略,并学会驾驭局势,而不是受控于局势。

看完本文,你了解到领导力五力模型是什么以及它的重要性了吗?要成为一位好领导,你就根据这五个要点培训你的领导力吧!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