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领导力,走向成功

时间:2016-02-16 15:37:52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如何提升领导力,对于领导者来说很重要。从不想提升领导力,你就不能称得上是一位好领导。

不想提升领导力的领导不是好领导,你的领导能力越强大,你就能距离成功越近,现在,你还漠视领导力的培养吗?

(图片id:22475294,如何提升领导力)

如何提升领导力1、坚持学习

即使你身处高位,你依然不能放弃学习,因为学习不仅能助你增长学识,还能促使你成长,成为一个有魄力的领导人,更好地带领下属奋进。

如何提升领导力2、走在团队的最前

你是领导者,你的下属将以你马首是瞻,无论发生何事,你都应走在团队的最前方,学会承担责任与善于指挥,形成一股号召力,让下属感受到你的领导风范,并相信你的能力。

如何提升领导力3、知人善用

汉高祖刘邦为何能大胜项羽得天下,那是他懂得知人善用,收服人心。作为一个领导,你就应了解你的下属,包容他的缺点,帮助他发展长处,使他在团队中发挥自我,获取更高的人生价值。

如何提升领导力4、品德修养

中国人一向推崇“以德服人”的行为,而好的德行来源于个人的思想品德修养。一个品德好的人应是明辨是非、利己利人、舍己利人、讲诚信礼仪、智勇双全、爱国报国的。

如何提升领导力5、善待员工

要成为一名成功的领导人,你离不开员工的拥护与爱戴,要收获员工的爱护,你首先要爱护你的员工,善待他们,平等相处,令他们感受到你的尊重与平易近人。你们不仅是工作伙伴,还能是知己好友。

提升你的领导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备受下属爱戴的领导人吧!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