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学点社交礼仪,疏忽基层矛盾

时间:2012-12-18 20:23:32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Lucia  |  
提要:职场女士们一起来学点社交礼仪,疏忽基层矛盾的同时也能受到大家欢迎哦。

社交礼仪就是指人际交往,尊重、亲善、友好是首选的行为惯用形式,下面来看看这些有关女性社交礼仪,让你无时无刻都化解基层矛盾。

(图片id:15210714,女性社交礼仪)

女性社交礼仪1:礼貌待人

礼貌可以给人一种和谐、轻松愉快的心情,作为女性对于别人的礼貌谦让,可以自然而大方接受,在初次见面时应该主动伸出手做握手的姿势,这都是一种礼貌的表现。

女性社交礼仪2:庄重沉稳

无论和任何男士交往,在社交的场合上就要庄重沉稳,不可以轻浮、随便,更不要一见到男士就滔滔不绝地说得眉飞色舞的样子。

女性社交礼仪3:时间观念

时间观念很重要,一个有时间观念的人永远都非常受人尊敬,所以一定要树立严格的时间观念,并要求自己在安排好的时间内完成要完成的事情。

女性社交礼仪4:待人主动热情

在社交场合上,见到一些被冷落的人,要主动去鼓励他们恢复自信心,见到朋友或者同事遇到困难的时候,也要主要给予一些帮助。

女性社交礼仪5:宽容大度

女性万万不能自命不凡,咄咄逼人或者搬弄是非,在社交场合中,友好和善的态度,亲切轻松的气氛非常重要,被人也乐意与你交往。

以上5点女性社交礼仪对你是否很有帮助呢?保存好,经常读读哦。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