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训企业员工形象礼仪?企业员工形象礼仪培训要点

时间:2016-03-29 15:34:54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员工相当于企业的门面,员工形象好,企业的整体形象自然会更好,所以企业一定要注意员工形象礼仪培训。

为了让企业形象变得更好,员工的形象塑造不可随意,要令员工的形象更好,这些企业员工形象礼仪培训要点值得你重视。

(图片id:23700880,企业员工形象礼仪培训)

企业员工形象礼仪培训1、个人仪容

身为大企业的员工,必须要拥有好的仪容,发型、皮肤护理与彩妆等方面都要重视起来。发型,女士的头发要整洁,长发最好扎起或盘起,切忌披头散发,男士则应留一头干净、清爽的短发;皮肤护理,要拥有好面子就要适当进行皮肤护理,让自己的皮肤状态时刻充满活力;彩妆,进入职场后,女士最好以淡雅、自然的彩妆修饰自己的容颜,这是尊重自己与他人的表现。

企业员工形象礼仪培训2、个人仪表

要拥有好的仪表就需要在个人的身材、服装、配饰等整体形象上下苦功,员工最好根据企业的要求、职业性质与工作场合选定适合自己的服装与配饰,让自己大方得体地示人。一般来说,职业服饰是企业员工着装的最佳选择。

企业员工形象礼仪培训3、个人仪态

员工要注重个人仪态,是指你的动作行为要符合企业的要求,做到文明有礼仪。无论你做什么,你的姿态都要端庄、优雅、得体,表现得大方、自然、不造作,在行为、说话、待人等方面上切忌粗野与无礼。

企业员工形象礼仪培训4、商务礼仪

企业常常会开展一些商务活动,所以员工必须要提前培训好商务礼仪。首先,员工的整体形象要与商务场合的特性相配;与人交往时要讲礼仪,在握手、交换名片、问候、寒暄过程中要展现出专业、有礼的一面;说话、举止间要文明有礼,避免冒犯别人。

企业员工形象礼仪培训5、公务礼仪

在工作场合中,企业员工要谨遵企业工作守则行事,熟悉工作汇报、会议、公文等利益,面对上司要尊敬,面对下属要适当予以关心与体谅,面对同事时要和睦有爱。时刻谨记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敬业乐业。

无论你是企业领导者还是员工,你都应了解这些企业员工形象礼仪培训要点,想办法提升企业的整体现象,企业好,你自然会更好。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