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装有礼仪,你必须要懂的着装礼仪

时间:2016-06-08 10:19:03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我们每天必须经过着装打扮后方可外出,事实上,着装有礼仪,你不可不懂。

着装有礼仪,你知道吗?不懂着装礼仪,你就要好好看看本文了,当中有你必须要懂的着装礼仪哦!

(图片id:44776135,着装礼仪)

着装礼仪1、着装整洁

在着装礼仪中,着装整洁是我们首要关注的一点。无论你是什么人,处于什么职位,穿着怎么样的衣服,都必须要穿得整齐与洁净,给人庄重、清洁的感觉,这是着装礼仪中最基本的要求。

着装礼仪2、结合实际穿衣

结合实际穿衣是指你的着装要与你的身份、年龄、性格、体型、经济条件与将要现身的场合相契合。比如你是一位白领,经常进出职场,你就需要穿着职业装,宜打扮得成熟端庄,凸显你的专业性。

着装礼仪3、注意妆容

好的妆容能为你的整体外形加分不少,更容易给他人留下好的印象。对于女士来说,淡雅的妆容即是最佳的,避免浓妆艳抹。对于男士来说,基础护肤要做好,注意打理头发与剃须,时刻注意五官清洁。

着装礼仪4、穿衣色彩搭配要谨慎

在进行服饰搭配的时候你要特别注意衣服色彩的搭配,一般以同色系的搭配为最佳,冷色系服装给人庄重感,暖色系服装给人轻松、活泼感,撞色系服装则给人大胆个性的观感。无论怎样,你都要谨慎搭配,切勿搭配出夸张与凌乱感。

着装礼仪5、重视配饰

有时候单纯的着装会显得很单调沉闷,使用配饰则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使你的整体着装更出彩。需要注意的是,你的配饰要与你的服装相协调,也要注重质感。

遵守好着装礼仪,须知道穿得好些不止是为了美化自己,更是尊重他人的体现。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