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礼仪知识之索取名片的常规方法

时间:2012-08-31 10:59:52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咏絮  |  
提要:商务礼仪是商务交往中的一种艺术,现在我们来学习商务索取名片的方法。

商务礼仪是商务交往中的一种艺术,例如:索取名片就是一种,名片不但能推销自己,且还能快速的熟悉对方。

(图片id:45072221,商务礼仪知识)

商务名片不仅可以很好的推销自己,也能更快的熟悉对方,它就像持有的颜面,不但要好好珍惜,还要谨慎的使用。

那如何索取名片呢?在商务礼仪中,索取名片的放法有四种:交易法、激将法、谦恭法和平等法。

索取到名片,当然还有接受名片的礼节,当你接到递过来的名片时,应尽快的起身或欠身,面带微笑,用双手的拇指和食指接住名片的下方两角。

当然,态度一定也要必恭必敬,这样才能让对方对你的名片更加的感兴趣,接名片时,还可以说声:“谢谢”“能得到您的名片,真是十分荣幸”等。 

以上就是有关于商务礼仪知识中的索取名片,以及接收名片的礼仪,希望以上的内容可以帮助到你哦!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