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实用业务员的销售话术,助你业绩更上一层楼

时间:2016-07-01 08:53:05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业务员最希望的就是业绩有所提高,生活过得越来越好,但如果你的销售话术不好,又怎能成功达成交易呢!?由此可见,销售话术是十分重要的。

业务员要拥有好的销售话术,才能利用一张巧嘴留住客人,达成交易,如果你的销售话术不佳,那么你一定要学习这五大实用业务员的销售话术。

业务员的销售话术1、说好开场白,打开话匣子

在一场销售中,你所担任的角色是导购员,如没有好的引言,你就无法继续交易。销售中必备的开场白不外乎亲切的问候与介绍,但这是远远不够的,你必须要把握先机,立刻说出能吸引顾客话语。你可以先尝试询问的方式吸引客人,如果无效,则可以提出一连串的建议或提问,让顾客无法忽视你的存在。

业务员的销售话术2、注意语言表述

好的话语能取悦他人,不好的言语则是一把利刃,伤害别人的同时把你此次的销售扼杀在摇篮之中,所以在销售时,你一定要注意语言表述。说话之前,你要经过仔细斟酌,注意用词与说话的方式,说话尽可能的客观、温和、亲切,言语间要为顾客着想,千万不要冒犯了对方。

业务员的销售话术3、主动询问客人的需求

当你发现你的推销对客人无效时,你就要马上反省,并主动询问客人的需求,例如:请问你需求些什么,我们可以根据你的需求为你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始终以足够的耐心引导客人表达自己的想法,如果客人始终没有明示自己的想法,你则可以通过察言观色去猜测客人的需求,试图打开话匣。

业务员的销售话术4、积极消除客人的顾虑

当顾客提出要考虑一下或者再看看的想法时,你就要开始积极挽留,消除客人的顾虑。这时候,你可以询问客人的想法,了解他的顾虑,并立刻提出客人在交易成功可获得的利益,以此吸引他留下。

业务员的销售话术5、欲擒故纵

一位厉害的业务员必然要懂得欲擒故众之道,例如当你遇到了一位优柔寡断、选择困难的顾客时,你可以表现得无奈地表示,你所推销的商品是如何的受欢迎,稍纵即逝,以此刺激对方购买的欲望,有助快速达成交易。

(图片ID:49487896,业务员的销售话术)

五大实用业务员的销售话术已奉上,希望能助你提升口才能力,业绩更上一层楼。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