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超有用的心理学书籍介绍

时间:2016-06-11 10:35:49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超有用的心理学书籍介绍,让我们学习一些好的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做自己的心理医师吧!

我们除了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还要重视心理健康,超有用的心理学书籍介绍给你,它们绝对是疏导心灵的好帮手哦!

1、《心理学与生活》

直到今年,《心理学与生活》一书已经升级更新为第16版,重印了60多次,畅销全球。书中讲述到了生活中的心理学、感觉、情绪、心理障碍、人类人格、心理治疗等内容,帮助我们认识自我、调适自我,对抗心理问题,让自己变得更好。

2、《人际交往心理学》

如果你存在内向与不善交际的问题,那么这一本《人际交往心理学》绝对是你的救星。它将传授你改善性格的方法,告诉你如何凭借心理学妙法去与人互动,成功交际。

3、《梦的解析》

你的梦往往反映了你的精神理念与心理问题,为了让你更加了解自己,直面自己的内心,著名心理学家佛洛伊德写了《梦的解析》,里面详细叙述了梦学的知识与梦境的含义。

4、《九型人格完全手册》

你所拥有的人格决定了你的心态,《九型人格完全手册》中分别列举了九种不同人格人物的性格与心理特点,结合真人说明问题,助你认清你的人格,了解自己的心理特点,获得缓解心理压力的方法。

5、《做自己的心理医生》

人贵有自知之明,当发现自己出现心理问题的时候,做自己的心理医生,更有助你直面自我,跨越难关,因为没有人能比你更了解你自己了。《做自己的心理医生》中会介绍到各种心理及自疗术,而自救比他救更迅速有效!

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多看一些与心理学有关的书籍,做自己的心理医生,你会发现你的心理变得更加健康。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