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紧张心理,让自己成为一个淡定大气之人

时间:2015-09-19 17:45:07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人一旦紧张,就容易惊慌失措、心烦气躁,令你做什么都难以成功,这时你不得不思考该如何克服紧张心理。

你是否希望自己的心理素质变强,成为一个淡定大气之人,那你就要学会如何克服紧张心理了。 

(图片id:7899245,如何克服紧张心理)

如何克服紧张心理1、正确地认识自我

正确地认识自我,探寻自我的心理问题并正视这些问题,结合自身情况去制定出适合你克服心理紧张的方法,相信自己一定能战胜自我,克服心理难关的。

如何克服紧张心理2、保持身心健康

容易心理紧张的人要时刻保持身心健康,让身体与精神得到放松。无论何时,你都不要让自己的身体太过疲惫,这样会造成大脑疲劳闭塞,神经紧绷,使得紧张心理越发严重。

如何克服紧张心理3、克制不良情绪

当紧张心理情绪爆发,人的行为举动就会受到影响,容易变得不理智、不冷静甚至脾气火爆,这时候你必须要掌控紧张心理,克制不良情绪,让自己冷静思考。

如何克服紧张心理4、合理地宣泄

不好的心理情绪我们要克制,同时也要适当、合理地宣泄,让自己的心理处于一个相对平衡的状态。在不影响他人生活的前提下,向朋友倾诉、大哭、大叫、运动等都是不错的宣泄方式。

如何克服紧张心理5、挑战难题

每个人都有软肋,你越害怕、抵触什么,你就越要面对它、挑战它,你才能够克服你的紧张心理。所以,勇敢地挑战从前你不敢接触的事物,锻炼一下自己的心理素质吧!

如何克服紧张心理6、按摩疗法

心理紧张、情绪焦躁不安的时候,你可以按摩一下自己的太阳穴与眼部,放松肌肉,令紧张心理得到缓解。

现代人多有心理情绪疾病,只要你正视这些问题并愿意去治疗,你的心理问题一定会很快能得到解决。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