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领导威严你必定要知道的五点

时间:2014-03-21 16:27:06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领导没有威严就不方便管理下属,而树立领导威严则需要做到五点。

领导威严对于管理下属,下属不执行你所负责的事情,所以一定要知道如何树立威严。

一、以德服众

一位没有良好品德的领导不可能让下属服你,就算是别人服你那也是表面,良好的品德会让你散发无形的威严,一身正气才会赢得尊重!

二、才能添魅力

才能是指领导能力、沟通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等,其中也包括说服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这些能力可以说是缺一不可,这些能力会让让做起事情来更方便更快速,也能快速地调动下属的情绪。

三、该怒时则怒

领导如果没有一点脾气,那么就会被下属看作是“纸老虎”,所以领导者不能一味地迁就下属,不要以为一味的好脾气可以换取威严,当下属犯错时,应该生气就该生气,如此也能让下属更应该记得自己的错误。

四、用和来加威

作为领导者,“和”也是必要的手段,就是和员工打成一片,让员工在不知觉当中服众你本人,而且“和”的能力更让你看起来和气十足。

五、做出成绩

领导者就一定要做出成绩,所有的话语不及自己做出成绩让人刮目相看,说到底就是自己有本事才最终服众。

(图片id:47018326,树立领导威严)

想做一位出色的领导人,就一定要用自己的威严,如果你感觉自己的威严不够,就慢慢积累吧。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