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模领导力培养让你做有威严的人

时间:2012-09-13 17:10:4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咏絮  |  
提要:作为领导人,就应该要努力的发展自身优势,来看楷模领导力培养技巧。

21世纪,决定一个人成就大小的是什么?答案三个字:领导力,只要具有领导力,才能成为团队的领袖,想要做个威严有魅力的人,来看领导力培养。

(图片id:17785325,领导力培养)

领导力培养第一点:培养自身品格

品格决定观点,决定做人,作为领导人,首先必须要培养自身的品格,应该要认真、好学、谦逊、正直、可靠等都必须具备。

领导力培养第二点:培养自身影响力

影响力也是领导力培养之一,能够影响大局的人才有魅力,一个愿意付出代价的人,才更创造力,这会使你对别人的影响力增加。

领导力培养第三点:培养自身责任感

作为领导,责任感一定要强,把高标准列为自己的目标,自然就可以让你产生责任感,有责任感的人,才能让你显得更有威严有魅力。

领导力培养第四点:全力以赴,坚持不懈

每个人都不想跟随一个三心二意的领导,全力以赴是逆境的克星,因此,想要培养领导力,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精神,必不可少。

作为领导,或许你经历了风风雨雨,但你领导能力强,能让下属完全的信服你,这也将会是你的骄傲,再多的苦也会感觉值得。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