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相亲恐惧症怎么办?学会调整自己

时间:2014-03-04 12:16:18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当相亲次数越来越多的时候容易患上相亲恐怕症,如此一定要学会努力调整自己。

年轻的时候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理会自己的情感,当年轻大了相亲次数多了,患上相亲恐惧症怎么办呢?

(图片id:23700880,患上相亲恐惧症怎么办)

方法一:当结识一个新朋友

当你去相亲前,不要怀着这是去相亲的念头,而是去认识一位新的朋友,这样你会发现自己的心理会轻松一点。

方法二:和相亲对象聊天的时候放轻松

当和相亲对象聊天的时候大可放松,就算对方聊的话题很无聊,你也大可放松,尽量找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聊天。

方法三:多出去走走

去相亲不一定是局限于吃饭,也可以出去走走,这样你会发现其实相亲也等于一次散心,而且也会有陪伴。

方法四:不用压迫自己

相亲的时候你总不能要求自己太高,或者你感觉自己一定要相亲成功,这样你的压力就太高了,如果你放松了自己,反而会令对方感觉你更有魅力,相亲的成功率也会大大增高。 

同时有很多人感觉相亲次数多了很丢脸,这种认识也是本身也是不对的,做好自己,迎来更美的自己。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