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向的人迅速提升口才的方法

时间:2013-01-03 16:09:41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Susan  |  
提要:内向的人往往很少讲话,并且不善表达自己,但通过训练,内向的人也可以向活泼方向迈进。

内向的人如何提升口才呢?多听多说是免不了的,本文概括了几个方法,可以有效帮助内向的人提升口才。

(图片id:36177595,内向的人迅速提升口才)

内向的人提升口才方法一:多听演讲

很多人以为看多书就会训练到口才,但听演讲的效果比看书的好多了,多听一些演讲课程或演讲录像,而且要反复听,有些演讲录像里最后都会有观众演练的片断,这片断很重要,听多了,就可以跟着练,对着镜子练,就算讲得不好也没有关系,慢慢来,等说得好了,再去和别人进行对话,这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锻炼方法。

内向的人提升口才方法二:用心倾听

在和别人交流时,要用心去倾听,这样可以提高自己的注意力,听过后,要去思考,慢慢去体会,明白别人想表达的意思,如果下次自己遇到这种情况,你也会用听过的语言去表达,逐渐的的,表达能力也会越来越强。

内向的人提升口才方法三:和他人畅谈

内向的人在公共场合不善于说话,甚至不说话,怕说错话,但如果试着放开这种顾虑,和大家一起畅谈,和大家一起嘻哈大笑,试着将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即使自己的意见不会被采纳,多和外向的人接触,多些去人多的场合,久而久之,性格自然就活泼,口才也相对比以前较好。

内向的人提升口才方法四:跟有思想的人交流

有思想的人说出的话往往有很多地方是值得回味的,跟有思想的人交流,从他说出的话去体会,领会话中的意思,以后,自己也可以用这种方法巧妙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慢慢的,表达能力也就提高了。

内向的人提升口才方法五:把握演讲机会

内向的人要提升口才的最好方法是多训练说话,每当有可以说话的机会,都不可以放过,每次有上台演讲的机会,都要紧紧抓牢,哪怕说说得不好,但只要练习得多,说得多,口才水平一定会达飞猛进。

无论是什么人,想要提升口才都少不了练习,练习得多,口才自然就好。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