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耐基口才训练提高自信,轻松自如表达

时间:2012-12-28 09:02:23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Susan  |  
提要:卡耐基口才训练解决你的口才问题,提高你的表达能力。

卡耐基口才训练能提高你的自信,让你也能轻松自如的表达,并且语言生动、思路清晰。

(图片id:9319250,卡耐基口才训练)

卡耐基口才训练一:认识自我

认识自我很重要,会帮助提高自己的自信心,正确认识自己,读懂自己和了解自己,可以通过自我介绍的方法,增强讲话的自信,有了自信,你的口才表现就会更生动。

卡耐基口才训练二:提高自信

每天进行十遍左右的自我暗示,暗示自己一定可以大声地、大胆地发言,甚至可以流畅地进行演讲,暗示自己一定可以做到的,不但要自我暗示,还要进行想象训练,抽出5分钟的时间想象自己在公众场合演讲,而且是非常成功的演讲,还要每天都在镜前训练自己微笑,和做出各种形态和手势,这些都可以训练到自己的自信。

卡耐基口才训练三:模仿别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应该见过很多口才很好的人,想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可以模仿别人,模仿别人说话的表情、语调、神态和动作,当模仿得多了,自己的表达能力也得到相当的提高,但模仿时最好选一些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和简单易学的来模仿。

卡耐基口才训练四:抓住说话的机会

要训练口才少不了进行说话训练,抓住所有说话的机会,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最好每天和不同的人说话,说话时要心静气和,脸带微笑,语言要通顺,放松心情,消除一切紧张情绪,当发现自己处于紧张状态时,可以深呼吸几次,这样可以令自己放松。

好的口才不是天生的,只要多锻炼,刻苦学习完全可以训练出一副好口才的。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