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个人形象提升个人气质

时间:2012-09-15 14:21:27  1星|  来源:爱靓网女性  |  编辑:七彩斑澜  |  
提要:教大家怎样打造一个好的个人形象,使你形象加分。

一个好的个人形象可以为你加分不少哦,那怎样打造一个好的个人形象,特别是在一些场合,好的个人形象真的很给力哦。

(图片id:33475625,如何打造个人形象)

一、注意个人卫生

首先要注意个人卫生,如果你不注意个人卫生,穿得再好也是假的,一湊上去一股味,所以平时要勤换洗,平时的卫生也要多注意哦,特别是在别人面前,不要在别人前剔牙齿、修指甲、挖耳屎这些哦。

二、注意穿衣打扮

打理好个人卫生后就要注意穿衣了,穿衣在不同场合也有不同的讲究,不一定要说标新立异,更多时候要保持端庄、大方的穿着打扮,无论在什么场合,只要穿衣得体、大方可以给人一种有修养的感觉。

三、注意言谈

言谈对于塑造个人形象也非常重要,首先要有礼貌,日常生活中要多说“谢谢”“对不起”“请”这些话,显得特别有修养,而且在交谈的过程中,语气要诚恳、亲切,这样会让别人感觉很舒服,对于你的个人形象大大的加分哦。

四、谈话姿势

谈话时的姿势可以反映一个人的性格和修养,在谈话的时候要专注,不要东张西望,关注其他东西,这给人感觉有点吊儿郎当和心不在焉的感觉,会给个人形象减分。

五、站姿

站立的时候要抬头挺胸收腹,收颌,双肩放松,双臂自然下垂,眼睛平视,略带笑容,看起来给人一种阳光自信有气质有魅力的感觉,在比校正式的场合更不应该把手插在裤袋或者是交叉在胸前。

六、坐姿

坐下的时候,上身要端正,双手自然地放在膝盖上或者是椅子的扶手上,女性不宜将双膝分开,男性可以适当分开一些,可是不宜过大,坐下的时候要轻缓,不要弄出什么大声响。

七、走路姿势

走路时的姿势也可以反映一个人的性格,像一些走得快的人一般都是风风火火的人,走路的时候要抬头挺胸,每一步都要轻而稳,略带微笑,给人感觉很有自信。

要打造好的个人形象就要注意以上七点,各位想要个好形象的可以学学。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