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口才培训5要点提升自我

时间:2012-09-13 17:19:3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miki  |  
提要:青少年口才培训速读法、背诵法、练声法、复述法、模仿法药店介绍。

青少年的口才培训很讲方法,下面介绍一下速读法、背诵法、练声法、复述法、模仿法的方法要点。

(图片id:43766855,青少年口才培训)

青少年口才培训1、速读法

找一篇演讲词或者散文来朗读,不断加快朗读的速度,直到达到你的最快朗读效果,这样可以锻炼人口齿伶俐,语音准确,吐字清晰。  

青少年口才培训2、背诵法

把一些经典的文章或者演讲词背下来,不单止背,还要诵,这样可以培养记忆能力,还可以培养口头表达能力。

青少年口才培训3、练声法

饱满圆润、悦耳动听的声音是很吸引人的,平时可以多加注意联系一下。呼气吸气都要注意,同时发声也要练一练。

青少年口才培训4、复述法

把别人的话重复叙述出来,或者把看过的故事或者小说文章用自己的话流畅说出来,坚持的话效果很好。

青少年口才培训5、模仿法

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对象来模仿,无论是语气、语速、表情、动作等多方面都需要练习,而且自己的目标是要超越模仿的对象。

按照上面几个要点去培训青少年的口才会很有效果,平时多加注意就会很快有进步。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