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耐基口才学》带给我们的六大训练口才方法

时间:2015-12-03 15:40:09  3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众所周知,卡耐基先生除了是人际关系学的专家,还是一位演说大师,他的《卡耐基口才学》一书中就给我们展示了不少训练口才的方法。

卡耐基先生一生写了许多好书,《卡耐基口才学》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书中更是有六大训练口才方法能帮助你轻松地提高口才能力。

(图片id:31247730,卡耐基口才学)

卡耐基口才学1、战胜心理恐惧

每个人都有其恐惧的事情,在说话中的畏惧、胆怯、害羞等情绪会大大影响你的表现,你必须要战胜它们。或者,你可以尝试多上台面对众人说话,这不失为锻炼胆量和口才的好方法。

卡耐基口才学2、提高自信心

卡耐基先生在《卡耐基口才学》中明确指出“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人有自信就会所向披靡,说话也会更自信。要提高自信,你就要了解自己的优点,然后不断进行心理暗示,给自己信心,同时,你要不断提升自我,让自己充满力量。

卡耐基口才学3、做足准备

在演说前,你应做足准备。首先,你要明确自己要说什么,提前搜集好题材与组织好词语,将你的想法清楚地表达出来,让你的说话简易明了。

卡耐基口才学4、多看书

卡耐基先生喜爱看书,他也一直强调书本是我们最好的老师。只要是对你有益的书籍,都是好书。文学类、语言类、口才学类的书籍就十分适合希望提高口才能力的你阅读。

卡耐基口才学5、学会消除紧张情绪

要好好说话,你就一定要学会消除紧张情绪,最佳消除紧张情绪的方法有:①按摩身体,当你的身体感到放松,你的大脑也会接收到“放松”的指令,缓解紧张心理;②转移注意力,当你感到紧张时,你可以去做些轻松,能为你带来愉悦心情的事情;③适当发泄,将你的负面情绪通过正确的方式发泄出来。

卡耐基口才学6、成为听众

你希望别人听你说话,那你也要学会倾听别人的说话,成为一个出色的听众。倾听时,你可以观察别人说话的方式与技巧,反观自己口才的不足之处,然后想办法去改善。

《卡耐基口才学》是本好书,它带给了我们许多训练口才的好方法,只要你好好练习,终能成为一个演说大师!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