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说话不当招来分手的祸

时间:2014-01-28 09:16:07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不是所有的恋爱的最终都可以走到一起,探究原因,可能就是你说话不当惹来的祸。

你和那个TA正闹分手,是什么原因呢?你想一下你有没有出现以下这些情况呢?

原因一:不屑刻薄说前任

你与现任在一起的时候免不了谈前任,但你是不是谈到前任的时候,总是一脸不屑的样子呢?语气带着很多轻视?而且出言就是指责对方的不是呢?

原因二:拿别人进行比较

很多恋人总喜欢拿自己的另一半与别人比较,一会当着另一半说别人长得好看,一会又说别人有钱,等一下又说别人体贴,似乎别人什么都好,自己的另一半就什么不好,这样的比较哪个人可以接受呢?

原因三:不切实际地提要求

当两人谈到结婚的时候,你总是提出不切实际的要求,当对方不能答应你要求的时候,你也总是出言讥笑,虽然你也只是为了将来两人以后的日子好过,但你用错词的说话,让对方难以忍受!

(图片id:40001859,说话不当招分手)

当你处于恋爱的阶段,以上的三点说话技巧,你可以注意了。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