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工作的四大原则,有助于提升领导力

时间:2013-03-05 09:19:32  2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lisa_z  |  
提要: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领导者,一定要做好工作的四大原则,这样也有助于提升领导力。

一个企业,想要持续发展,首先得拥有忠诚的客户和热情的员工,因此,首先得审视当前领导力的水平,这样才能建立领导力标杆,做好四大原则,有助于提升领导力。

(图片id:35339387,提升领导力的方法)

原则1:关注正确目标和远景

一个优秀的企业,除了要关心企业盈利水平的财务指标外,同时还要关心及重视客户和员工的满意度,一个企业有了忠诚的客户和员工的投入度,那对企业采用帮助,因此,平时必须要为员工创作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同时还要通过员工获得高品质的客户服务,这样最终才能够给企业到来财务的盈利。

原则2:善待客户

态度对于一个企业非常的重要,为了留住客户,企业不仅要让客户满意,同时还要有更高的目标,这样才能够让客户为企业免费的推广,因此,善待客户有助于提升领导力。

原则3:善待员工

不要以一种高高在上的心态对待员工,只要你好好的善待员工,懂得为他们设定正确目标的业绩计划,那他们是很愿意听从你的指导和支持你的,最终才能实现目标。

原则4:使用恰当的领导力

优秀的领导者都懂得领导力不能以自己为出发点,而是把员工看得与自己同等重要,也就是说,抱有正确理念的领导者会成为下属的拉拉队长。

作为优秀的领导者,一定要做好工作的四大原则,这样才能够有助于你提升领导力。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