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列举优秀管理者们具备的素质

时间:2012-09-14 15:52:17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咏絮  |  
提要:人无完人,但作为优秀的管理者,就应该具备以下的几点素质。

“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现在是越来越受管理者接受,那作为一个优秀的管理者,应该具备哪些素质呢?以下综合列举。

(图片id:42348644,管理者们具备的素质)
具备素质第一点:自我感知的能力

作为一个优秀的管理者,必须要有一定程度的自我认识和自我接受能力,管理者的自我感知能力越强,选择的余地和自由也就越多,也能激励自我。

具备素质第二点:激励他人的能力

作为管理者,不能强迫别人去做不愿意做的事情,但如果管理者懂得激励他人的价值观,或许就能获得他人的“心”,这对你的工作也很有帮助。

具备素质第三点:建立关系的能力

一个身上带刺的管理者,绝对不是一个优秀的管理者,工作中要严谨,但是生活中,管理者一定要和员工建立友好的关系,多倾听员工的建议。

具备素质第四点:沟通的能力

很多管理者与部属都很难沟通,这可能是他们总以高高在上的态度对待部属的缘故吧!其实,把部属当做是自己的朋友,坦诚的交流,这对你的工作也很有帮助。

具备素质第五点:控制的能力

改变是痛苦的,但是学会了自控能力,这不仅是你素质的提高,且还能赢得部属的大爱,管理者就得具备这样的素质。

综合以上讲述的管理者们具备的素质,你都记住了吗?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这些素质可不能缺少哦!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