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术技巧,教你如何解决讨价还价

时间:2016-12-24 15:44:33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cold  |  
提要:一般顾客讨价还价,是因为还价了觉得心里爽快,像捡到宝贝一样,面对这种情况,该如何解决呢?

当顾客真喜欢这件物品,嫌贵,讨价还价这种情况是难免的,那我们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还能让顾客回头率更高呢?

当顾客说好贵的情况下

(1)服务态度要好:

语言要委婉,语气也必须坚决,请问你觉得为什么太贵,价格是你唯一考虑的问题吗?你觉得什么价位比较适合,要找出顾客觉得贵的原因,让顾客觉得,真的不能还价。一般地,顾客问价主要源于两个目的。第一,他是真心想买,问价是为了还价;第二,他可买可不买,只是“探探虚实”,不能与顾客起冲突。

(图片ID:53127239,讨价还价)

(2)以价格贵为荣:

以一种产品举例,比如奔驰,它为什么贵,因为它好,开奔驰的人象征着身份,奔驰不可能卖桑塔纳的价钱,一分钱一分货的原理,这谁都明白的道理。我们的价钱是很贵,但是有成千上万的在用,你想知道为什么吗?要引起顾客的好奇心,让顾客觉得价钱是合情合理的,他就觉得没有那么贵了。

 (3)揣摩顾客的心理:

当顾客目光锁定目标,巧妙运用语言,更吸引顾客心理,找到一件喜欢的衣服也不容易,喜欢才是最重要的;偶尔也给自己买一套好的衣服,平时和朋友聚会也更有面子,你看这衣服的面料。

(4)语气态度坚决:

有时候说的话一样,效果却不相同。比如,亲,我们的产品不是最低价,因为价格并不是您在购买产品时考虑的唯一因素,您考虑的是这个产品能给您带来的价值,我们可以用年,月,星期,计算实际每天的投资是多少,你每天花钱,就可获得这个产品,值!语气坚决,尽量一句话就能融入产品,打动顾客。

还想了解更多销售口才技巧关注爱靓网知性频道,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去知晓。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