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好演讲?长沙演讲口才培训是你的选择

时间:2016-09-17 14:11:40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kane  |  
提要:想让自己的演讲更精彩,不妨到长沙演讲口才培训看看。

湖南卡耐基魅力演讲口才课程是以轻松的学习模式,扎实的学习步骤让你的口才能力提升。

课程特色:教学具有针对性的特色训练,有效提高口才水平,各个学习环节安排合理,根据课程进行训练,在训练中得到收获,掌握现实生活中的演讲。

课程大纲

一、为什么要参加魅力口才训练,让学员进一步了解演讲具备的因素,模仿训练中外著名演讲的风格,探究学员语言上的问题并解决。

二、如何展现并打造你最美的声线,用呼吸方法、发声训练指导、绕口令训练、诵读训练与点评、外部刺激式训练指导等方法。

三、如何塑造你的个人外部形象,要求着装的搭配,如何适当站位、运用眼神和面部表情、肢体语言。

四、如何提升个人的气质,帮助学员找出自己的定位,提升自己的气场,使表现更具成熟,塑造模拟领袖的气质。

五、如何突破演讲的紧张情绪,把握学习演讲的进度,调整毫不怯场的心理,在演讲前做好准备,落实受众的定位分析,通过主持人模拟训练适应舞台。

六、演讲结构的设计与组织,让开场更具吸引力,把握演讲的内容,使听众的印象加深,演讲内容系统性,学员表达有条理,如何更好结尾。

七、如何运用演讲的三种表达,如何表达精彩的有声语言,通过运用无声语言巩固学员外部形象。

八、如何使你的演讲有震撼力,通过声音、语速、语气、节奏、手势等全面的训练。

九、演讲的控场与互动技巧,在面对不同场合的演讲,遇到的问题和错误能有解决的方法。

十、如何使你的演讲有特色,根据学员个人的情况和特点创造个人的演讲方式。

十一、实用性演讲定向培训,对欢迎词、竞聘演说、商务口才等训练。  

(图片ID:18527179,口才培训)

有魅力的演讲口才可以吸引听众,富有影响力。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