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人际沟通培训 为你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时间:2016-09-17 09:34:33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kane  |  
提要:人与人之间沟通好了,会容易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看看石家庄人际沟通培训是怎样的。

在与别人交往中,我们需要沟通技巧去维持双方的人际关系,所以在言语表达上都要恰当地运用。

因为生存的需要,我们都要储备人际关系网,通过人际沟通培训的模式让你掌握自我吸引力技巧,如何解除障碍,职场关系的处理,让你满足自我的精神需求,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更有利于与别人相处。

课程内容

第一讲:认识人际沟通的价值,树立良好的品质,克服沟通带来的恐惧心理,调节好心态。

第二讲:掌握增加自我吸引力技巧,人际关系的人性需求,让你把握更多主动权。

第三讲:改善与人相处的方式,掌握赞美批评的方法,赞美时要真诚,批评别人时也要技巧,使人容易接受。

第四讲:在职场上的人际沟通,需要培养职场形象和角色原则,与同事和谐相处。

课程收益:通过现场的反复演练,让学员在授课中明白、在情景模拟中思考、从案例启发;分组讨论开拓思维,使你的人际沟通能力变得更好。

授课学校:新励成培训

上课地点:石家庄长安区中山东路322号      

(图片ID:9010149,人际沟通)

把握好人际沟通的技巧,使你更容易地与别人相处。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