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卡耐基口才培训 教你演说技巧

时间:2016-09-16 14:52:20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kane  |  
提要:现在演讲与口才是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在学习工作中拥有出色的演讲口才能力会使你更容易说服别人,看看武汉卡耐基口才培训的课程是怎样的。

该课程可以让你掌握克服紧张的技巧,建立自信心,能锻炼快速思维能力,表达的语言能说服听众,使你在演讲的开场和结尾吸引观众注意力。

课程内容

第一章:心理素质训练,找出害怕演讲的原因,并克服紧张的心理。

第二章:声音的训练,学会控制语速,注意语音语调。

第三章:态势语训练,以怎样的步态上台,演讲时站里的姿势,目光方向在哪,要什么样的表情。

第四章:演讲技巧训练,学会吸引观众的开场白方法,掌握主要内容的架构方法,运用结尾的三部曲。

第五章:控场技巧训练,怎样读稿更从容,演讲中忘记台词如何应付。

第六章:知识储备训练,在授课中,介绍常用的名言、哲理故事等内容,为学员增加知识储备。

第七章:成功演讲实战训练,优化你的演讲,更有说服力,如何使观众对演讲更投入,如何掌控对现场的提问并作回答。

开课学校:卡耐基口才培训

上课地点:武汉市武昌区街道阜华大夏B座3007(武汉群光广场旁)

(图片ID:7467041,口才培训)

拥有出色的口才技巧,使你的表达更有说服力,人际交往道路顺畅。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