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礼仪常识全知道,做个文明守礼的人

时间:2016-07-22 14:58:08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人人都喜欢文明守礼的人,你是吗?无论怎样,多学习一些日常礼仪常识对你是极有益的。

今天有超全面的日常礼仪常识分享给你,希望能助你快速提升个人礼仪,做个文明守礼的人。

礼仪常识全知道1、仪容礼仪

无论男女,都应该要注重个人的仪容礼仪。从头发、妆容、衣着、配饰到鞋子都要谨慎打理,做到整洁大方,搭配相宜,切勿衣冠不整、浓妆艳抹、污秽潦倒。

礼仪常识全知道2、举止礼仪

一个有礼仪的人的一举手、一投足都是倍显规范与端庄的,坐时端正、走时沉稳、接物有礼、待人平和、说话谨慎、行为与内心一致、非礼勿视、非礼勿听、绝不两面三刀、举止轻浮、矫揉造作。

礼仪常识全知道3、社交礼仪

进行社交时,你要把握好一个度,注意人与人之间相处的距离,保持态度温和与礼貌。适当地的装扮自己是对他人的尊重,有礼貌的行为动作令你避免冒犯他人,说话有分寸才不会祸从口出,得罪别人。

礼仪常识全知道4、饭桌礼仪

在饭桌礼仪中,你需特别注意的有几点:①注意尊卑有序,在打招呼、入座、敬酒、进食的时候都要懂得尊重长辈,应表现的谦卑恭顺;②进食时要注意文明,切勿出现抢食、咀嚼出声、浪费粮食、随意挥动筷子等情况;③敬酒要注意尊卑之分,适度喝酒,切勿失态;④说话谨言慎行,视乎饭局气氛而发言。

礼仪常识全知道5、公共礼仪

身在公共场合时,我们要时刻谨记尊老爱幼,遵守公共秩序,切勿发出过大声响影响他人,遇到老弱病残群体要懂得礼并热心帮助他们,不乱扔垃圾,不破坏环境,努力做好自己的,尽量不为他人带来麻烦。

(图片ID:46246575,礼仪常识全知道)

中国是一个礼仪大国,对礼仪看得十分之重,身为中国人,你就应该要懂礼仪并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市民,向世界展现我们最好的一面。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