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素质差胆小怎么办?有助提高心理素质的方法介绍

时间:2016-06-29 10:41:00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心理素质差胆小怎么办?要回归正常生活,活得自在,你就一定要提高你的心理素质,让心理更加健康。

心理素质差胆小的朋友们一定很苦恼,但请你不要怕,因为我们有有助提高心理素质的方法介绍给你,希望能帮助你走出心理困境。

 

(图片ID:42089609,心理素质差胆小)

心理素质差胆小怎么办1、做好心理准备

你要自知,然后自强,学会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做好心理准备,这样才能大大缓解心理压力。例如,你要参与到某件事或场合中去时,你最好预先做足准备,想象自己将遇到哪些境况,并想好应对方法。

心理素质差胆小怎么办2、凡事向好的方面想

不要总想到自己不足,这样你会越来越不自信,心理问题也会越来越严重。你该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凡事向好的方面想,做好接受不好的结果的心理准备,放松自己。你的思想越正面,身体正能量就会越充足,做事也会更有冲劲,更接近成功。

心理素质差胆小怎么办3、调节呼吸

心理学家认为深呼吸有助舒缓紧张、胆怯、焦虑等等情绪,使你的生理与心理情况得到调节。所以当你胆小的时候,你不妨调节你的呼吸,进行深呼吸,达到减压效果。

心理素质差胆小怎么办4、转移注意力

你要学会转移注意力,切勿长时间将自我滞留在消极的情绪上。当你发现自己深受心理问题困扰时,你该将注意力转投其他事物上,如看笑话、观看幽默视频、听音乐、玩游戏、外出游玩、与朋友倾诉等等。

心理素质差胆小怎么办5、主动面向挫折

如果你发现你特别害怕一件事物,比起逃避,你更应该做的是主动面向挫折,从中了解挫折、接受后果,不断增强自己的受挫能力,提高自己的胆量。当你敢于直面挫折,战胜困难,你会发现你的心理素质变得更加强大。

心态决定命运,当你改善自己的心理素质,你自然能活得更加畅快自在。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