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力提升靠什么?突破性领导力培训

时间:2016-06-27 10:35:40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一个团队是否能获得成功与领导者的能力高低有很大的关联,如果你自问不是一位足够好的领导者,你就需要提升领导力。

你是不是一个好的领导者,取决于你个人的领导力。领导力提升到底靠什么,或者你可以从下面的突破性领导力培训中找到答案。

(图片ID:49485275,突破性领导力)

突破性领导力培训1、放下领导架子

一位好的领导是不会高高在上,目中无人的,而是要懂得放下领导架子,切实投身于团队中去,与大家共同奋斗。事实上,除了领导的头衔与职权之外,你与其他人并没有什么不同。

突破性领导力培训2、融入团队

当你懂得放下领导架子后,你就要开始学习如何融入团队,拉近与下属之间的距离,使得你们的关系更加融洽,工作也能更好地展开。要融入团队,你首先要重行为、言语上亲近你的下属,表现出足够的友好、信任与关怀,与他们共同进退。

突破性领导力培训3、以身作则

在你要求别人的同时,请你审视自己是否达到你的要求。无论做什么,你都要起到表率作用,以身作则,为下属们建立好的榜样,告诉他们你能做到的,他们也能做到,人生没有什么能难倒我们。

突破性领导力培训4、重视公平

在带领团队,面对众人时,你一定要重视公平,一视同仁,将每一个人的付出、优点、缺点、能力等尽收眼内,并公平地对待他们,而不是偏心对待,导致顾此失彼。

突破性领导力培训5、懂得分享

当取得成功的时候,请你不要自私自利,罔顾他人,你要谨记将荣誉带给团队的每一个人,与他们共同分享喜悦与奖励,使他们倍受鼓舞,更加发奋拼搏,增加团队向心力。

一个好的领导是懂得放下架子、融入团队、以身作则、重视公平与懂得分享的,希望你在通过后能成为这样的一位领导人。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