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礼仪常识全精通

时间:2016-02-17 15:48:45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中国人最讲求礼仪,如果每个人都拥有好的礼仪礼节常识,社会将更和谐,纷争也会越来越少。

在这个文明社会中,有礼仪的人更受欢迎,如果你也想成为一个有礼仪的人,那你就要精通中华礼仪常识。

(图片id:36065351,礼仪常识全精通)

礼仪常识全精通1、个人礼仪

你身为文明社会中的一员,你就有必要提升个人的礼仪。首先,你得提高个人修养,使自己的内在更丰满,做一个道德品格高尚的人;再者,你要懂得尊己爱人,事事讲求和谐;最好,你要适当地美化自己的外在,向他人展现出你最好的一面。

礼仪常识全精通2、社交礼仪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不可缺乏礼仪,而社交礼仪体现在交往时要讲诚信,平等互助,相互包容,追求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你还应注意仪容仪表,行为举止大方得体。

礼仪常识全精通3、言谈礼仪

说话要文明,态度要友善,谢绝要委婉,谦虚要得当,请求要恭敬,辩论要节制......遵守以上的原则与人交谈,必能减少出错。还有,中国人讲求和气生财,请避免争论,也不要随意八卦。

礼仪常识全精通4、职场礼仪

职场有职场的礼仪,在职场中,你的着装应职业性,符合你公司的要求。无论面对上级或是下属,你都要讲礼貌,态度谦虚和顺,说话有分寸,行为举止端庄稳重,展现出你的专业。

礼仪常识全精通5、家庭礼仪

无家不成国,养成在家讲礼仪的习惯,在外你才能自然而然地讲求礼仪。在家时,夫妻间要互爱互助,相互关心、理解,平等相处;父母与子女,父母要和蔼,爱护子女,女子要尊敬、孝顺父母;兄弟姐妹间要和睦相处,互相礼让与帮助。亲戚间要团结有爱,互相扶持。

中华礼仪常识中,这五大礼仪常识最重要,精通它们,你就能展现出最好的礼仪形象。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