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成交的销售话术技巧介绍

时间:2015-11-12 15:49:46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每个销售人员都希望自己能推销成功,但没有好的销售话术就难以使推销顺利地进行下去,这也印证了销售口才的重要性。

要成为一个好的销售人员,你就要学习绝对成交的销售话术,下面就有超有用的销售口才技巧介绍给你。

 

(图片id:22475294,绝对成交的销售话术)

绝对成交的销售话术1、说好开场白

许多销售者的开场白通常是寒暄与询问式推销,这看起起来中规中矩,但其实很老土。要更好地吸引顾客,你不妨一开始就说:“你好,欢迎光临XXX(品牌名字或店铺的名称)。”让顾客一下子了解到你在推销何产品。

绝对成交的销售话术2、突出产品

你要善于措辞,巧妙地将你的产品推销给客人,过程中不要忘了将你的产品的特性与优点全部介绍对方。注意,推销的语言要务实,勿夸大其词,这容易引起客人的方案。

绝对成交的销售话术3、敢于开口

销售是靠好口才留住客户的,所以你一定要敢于开口,不断吸引客户,激发客户购买你的产品的欲望。说话中,切勿表现得畏畏缩缩,支支吾吾,令人望而生厌。

绝对成交的销售话术4、善于倾听

销售时,不能只有你在说,客人在听,你要学会倾听,从客人的说话中了解到他的想法与心理活动,继而根据客人的需求进行相应的推销。倾听时,请你要聚精会神,表现出耐心与乐意,这是对客人的尊重,也是你职业道德是否优秀的体现。

绝对成交的销售话术5、巧妙发问

当你倾听客人的说话后,你可以适当地发问,这有助你更清楚地了解客人的需求。提问要主动,引导客人关注你的产品,切忌触碰客人的隐私与不分时机地提问。

绝对成交的销售话术6、懂得赞美

要想促成销售的成功率,你就要懂得赞美客人,因为人都是喜欢听好话的。但请你不要将赞美与拍马屁混淆,因为赞美是由衷而发,贴近事实的,而非唯唯诺诺,口不对心。

要想成功地推销,你就一定要学习这些绝对成交的销售话术哦!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