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看的卡耐基口才训练方法

时间:2015-09-01 17:15:39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卡耐基先生是如此的伟大,早早创立了一套独特有用的口才训练方法,造福那些不善于的沟通交流的人们。

不善沟通交流的人们一定要好好学习这些卡耐基口才训练方法,令自己的口才变得更好。

(图片id:9319250,卡耐基口才训练)

卡耐基口才训练1、速读

练习快速地朗读,务求令自己的语速提升,但同时要注意吐字发音要准确,做到不乱且快,又快又准。

卡耐基口才训练2、背诵

背诵包含了背与诵,既有助你的记忆力得到提高,也能强化你的口头表达能力。背诵,起到非常好的提高口才作用。

卡耐基口才训练3、练声

练声能令你的气息吐纳更好,声音变得更有力浑厚,说起话来更悦耳好听。练声,要用丹田之力发声(丹田位置就在你肚脐落三寸的地方),而不是放开喉咙就大叫大喊。练习时,可多做张口闭口的动作去活动面肌,然后学习一些动物如:鸭子、青蛙、小猫的叫声,练声的声量应从低到高过度,过程中要避免吸入过多空气,影响气管与声带。

卡耐基口才训练4、复述

常复述有助于提高你的记忆力与口头组织能力,而日常生活中发生过的大小事、别人说过的话、你看过的文章、故事等等都是非常好的复述题材。

卡耐基口才训练5、模仿

你的口才不好,那就应该向口才好的人学习,不断模仿他的口才,尽量模仿得形象、生动,令自己的口才得到提高。

卡耐基口才训练6、描述

多描述,将你在日常生活中碰到的人、事、物以口头方式描述出他们的状态与特点,这有助提高你的语言组织能力与口才能力。

卡耐基口才训练方法是口才不佳的人必看的提高口才方法哦!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