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与口才之少儿演讲口才

时间:2015-08-25 17:21:04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  
提要:演讲口才是少儿学习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在幼年阶段开始进行演讲口才培养,孩子将能打好演讲基础。

少儿演讲口才培训有要点,循序渐进,不断强化的培训能让孩子的演讲口才能力提高得更快。 

(图片id:41908783,少儿演讲口才)

少儿演讲口才一、培养良好心态

对于演讲,孩子较容易感到胆怯、畏惧,从而发展成退缩心理。最好的应对方法就是让孩子培养良好的心态,家长与自我的鼓励能增强自信,为孩子带去学习动力。

少儿演讲口才二、语音训练

1、呼吸训练:让孩子练习有系统地吸气、呼气,增强肺活量,让丹田有力,发声更浑厚;

2、发声训练:就像歌唱家那样,每天进行数次声带练习,控制好声带力度,自然流畅地练习高、低、长、短的发音;

3、吐字训练:练习普通话的咬字与发音,多读、多说、多背诵都有利于孩子的吐字训练。

少儿演讲口才三、知识的积累

好的演讲的前提是演讲者先创造出一篇好的演讲稿,多读书、多学习能令孩子拓宽知识面,积累更多知识,人自然也有更深底蕴。

少儿演讲口才四、善于复述

在某程度上来说,演讲相当于一次复述。家长与教师可以训练孩子多进行复述,复述的内容可以是他们刚刚经历的一件事,听过的小故事,看过的动画片情节等,这能让孩子的语言组织能力与复述能力提高。

少儿演讲口才五、模仿演讲口才

小孩子接受能力强,学习能力高,适当地学习模仿成功演讲人士的演讲口才,能让孩子得到好的启发,提高演讲口才。

要让孩子的拥有一口好的演讲口才,除了进行口才培训,还需要有家长的悉心关注与鼓励,让孩子充满信心。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