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领导力是什么?九点领导力培训

时间:2015-03-13 16:27:08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  
提要:九点领导力是指一个位领导力应该具备九种核心能力,只要拥有了“九点领导力”,领导者就能带着出色的团队。

领导力对于一位领导者来说是很重要的哦,而“九点领导力”最近也颇为流行,什么叫“九点领导力”,九点领导力又应该如何培训?

(图片id:8436172,九点领导力是什么)

九点领导力是什么?

九点领导力说得最白的就是出色的领导者应该具备的能力,这九点领导力就是包括

1、激情 2、信任 3、付出 4、欣赏 5、负责任 6、承诺 7、共赢 8、感召 9、可能性

这九点领导力对于一位领导者很重要,会让领导者更具有魅力,更会让员工佩服你、尊重你!

九点领导力如何培训?

一、言必行、行必果

作为领导力一定要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如果不能做到,就不要随便承诺,承诺是一种自律,多点诚信,会让员工更信服你的魅力。

二、学会付出

作为领导人如果时时刻刻都在计算着员工付出多少,而一直把自己作为领导者,高高在上而自己却不付出的领导人只能让员工不服气,从何谈领导魅力呢?

三、学会信任

要员工信任你,作为领导者也要学会信任员工,你作为领导者要相信员工会有能力把交待下去的事情做好,对方也会有百分百去做,出现问题他会有能力解决。

作为领导者最好往“九点领导力”方向培育,当然想拥有“九点领导力”并不是一日就可以培养而成,平时要注意积累。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